领英上的好友是怎么来的?

领英上的好友都是怎么来的?难道要手工一个一个去添加吗?那效率也太低了吧,这一天不要做其他的事情了

想要做好领英营销,一定要把客户基数做起来,客户基数一定是你每天都需要添加很多领英好友来完成的。

一天的时间是有限的,还有其他的工作要做,那就必须借助工具了。

这里有一个领英批量添加好友,给好友群发消息的营销小工具,可以辅助您用好领英平台,玩转领英。

批量添加领英好友

  1. 精准人脉添加。

利用领英平台搜索功能,输入关键词,搜索领英精准会员,可以添加领英会员信息,建立人脉。

2.自动智能添加

领英平台根据您领英账号的好友分类,进行ai推荐

3.精准条件添加

领英平台会根据您设置的行业,关键词,地区精准添加,添加精准的客户群体。

好友分组

针对加到的好友联系人,进行分组管理,帮助您更好的区分客户,有效的分组跟进

群发消息

添加上的所有领英好友,群发消息,可以添加产品宣传手册。针对精准人群进行营销。

有想要用领英开发客户的外贸伙伴们,可以了解下哈,支持试用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6/12/%e9%a2%86%e8%8b%b1%e4%b8%8a%e7%9a%84%e5%a5%bd%e5%8f%8b%e6%98%af%e6%80%8e%e4%b9%88%e6%9d%a5%e7%9a%84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领英上的好友是怎么来的?
领英上的好友都是怎么来的?难道要手工一个一个去添加吗?那效率也太低了吧,这一天不要做其他的事情了 想要做好领英营销,一定要把客户基数做起来,客户基数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