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s营销,外贸业务必须要学会的方法!!!

社交媒体找客户,是外贸行业必须要涉及到的领域,如果您是老外贸,您还是按照传统的思想,那您肯定要在社交媒体的领域错失很多良机。

很多外贸业务员大多对于新东西的学习能力是很强的,所以,这块我相信很多外贸公司都能做起来。

sns营销,简单的说就是社交媒体营销,我们可以通过whatsapp,领英等社交软件,社交平台去联系我们精准的,要开发的客户。

数据表明,领英是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,全球的用户数有9亿。

whatsapp是320亿多的用户量。

这些数据都是在告诉我们,我们的市场分布在哪里,我们要去哪里找我们的优质客户们’

whatsapp营销,我们是可以直接搜索客户的电话号码,并且群发消息。这就是说我们只要有客户的电话号码,就可以把消息发送到客户的手机上面。

linkedin营销,我们是绑定您的领英账号,多渠道,多维度,添加领英账号,给好友群发消息。

欢迎外贸业务们找我咨询whatsapp和linkedin找客户的方法和干货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7/26/sns%e8%90%a5%e9%94%80%ef%bc%8c%e5%a4%96%e8%b4%b8%e4%b8%9a%e5%8a%a1%e5%bf%85%e9%a1%bb%e8%a6%81%e5%ad%a6%e4%bc%9a%e7%9a%84%e6%96%b9%e6%b3%95%ef%bc%81%ef%bc%81%ef%bc%8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sns营销,外贸业务必须要学会的方法!!!
社交媒体找客户,是外贸行业必须要涉及到的领域,如果您是老外贸,您还是按照传统的思想,那您肯定要在社交媒体的领域错失很多良机。 很多外贸业务员大多对于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