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您一招,开发领英精准采购

我们外贸人所熟知的领英开发客户的方法是添加领英好友,给好友群发消息,这个只是领英其中一种开发客户的途径。

我们还有更好的一个方式,无需添加领英好友,就可以获取领英平台上采购商的采购人邮箱,对接领英上的采购,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,我们以往在添加领英好友的时候,对方不通过,这个方法可以作为添加好友方式开发客户的一个补充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获取这家公司的采购邮箱啦。

而且这个工具是我们公司研发的,并且获得过专利证书的哦。

需要了解挖掘工具,可以添加顶易赵小姐15170077536.送领英精准采购邮箱1000个!

顶易赵小姐 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8/28/%e6%95%99%e6%82%a8%e4%b8%80%e6%8b%9b%ef%bc%8c%e5%bc%80%e5%8f%91%e9%a2%86%e8%8b%b1%e7%b2%be%e5%87%86%e9%87%87%e8%b4%ad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教您一招,开发领英精准采购
我们外贸人所熟知的领英开发客户的方法是添加领英好友,给好友群发消息,这个只是领英其中一种开发客户的途径。 我们还有更好的一个方式,无需添加领英好友,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