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edin改版领英职场,失去开发客户的功能,看linkrunpro如何扭转乾坤

Linkedin总所周知,是一个全球知名的招聘平台,上面的用户数有8亿多。Linkedin的搜索选项可以帮助您从国家,语言,关键词,行业,公司规模,职级,职能等不同的维度去精准的搜索对口的客户,这个是其他社交平台不能做到的。正式因为linkedin有这样的功能,所以才会被大家广泛的利用,利用linkedin去开发客户。

前段时间,领英改版,让很多外贸企业不能正常的在上面搜索客户,开发客户了,让很多社交媒体达人非常头疼。失去了这个很好开发客户的平台,但是今天给大家说的这个linkrunpro

就能解决大家不能正常打开linkedin的问题,可以正常开发客户。

一,LinkedIn搜索客户

在linkedin的搜索框里面,输入你的关键词和国家,比如你搜索美国做led的公司,就在关键词里面输入 led usa,搜索结果选择会员。然后右边登录linkedin助手界面,精准人脉里面,设置自动添加好友申请信息。

二,linkedin群发

选择您的领英好友,然后点击群发消息,就可以设置群发消息内容了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2/04/23/ly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Linkedin改版领英职场,失去开发客户的功能,看linkrunpro如何扭转乾坤
Linkedin总所周知,是一个全球知名的招聘平台,上面的用户数有8亿多。Linkedin的搜索选项可以帮助您从国家,语言,关键词,行业,公司规模,职级,职能等不同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