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信,为什么石沉大海?

做外贸的朋友们,最近这几年发送邮件开发客户,是不是感觉自己发送的邮件都石沉大海了,开发客户像大海捞针一样?

通过邮件联系客户,早在几年之前,效果是很好的,那个时候邮件发送的规则还不是很严格,还没有这么多的限制,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单独购买的发送系统,是按照发送数量计费的,1000块钱10万封,发送数量是按照成功的计数的。

这个是云邮件发送系统的界面,这里我们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邮件的发送详情,还有打开记录。

如果您还想继续使用邮件营销,赶快找我咨询吧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2/21/%e5%bc%80%e5%8f%91%e4%bf%a1%ef%bc%8c%e4%b8%ba%e4%bb%80%e4%b9%88%e7%9f%b3%e6%b2%89%e5%a4%a7%e6%b5%b7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开发信,为什么石沉大海?
做外贸的朋友们,最近这几年发送邮件开发客户,是不是感觉自己发送的邮件都石沉大海了,开发客户像大海捞针一样? 通过邮件联系客户,早在几年之前,效果是很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