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筛选邮箱,让您的询盘提升2倍!

为什么我们发送的邮件石沉大海,杳无音讯?

为什么明明很准确,对口的客户,发了邮件也不理想?

为什么找到了采购人和决策人,发送邮件效果也不理想呢?

很多外贸人在做邮件开发客户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,一般都是怀疑软件到达率的问题,有的甚至不做邮件营销了。

那么究竟邮件营销还有没有用呢?

我觉得是有用的,我们发送的邮件之所以没有恢复,是因为我们在做邮件营销之前,没做邮箱地址的验证,没有筛选邮箱的质量,没有检查邮箱的活跃度。给活跃度高的邮箱发送邮件,回复率才会高。

这里有一个免费可以做邮箱地址验证的工具,可以使用100个,就算是收费,也很便宜啦。

如果大家还在发送邮件,赶快先用这个工具验证下邮箱把。你会发现你的回复率提升一大半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5/30/%e8%bf%99%e6%a0%b7%e7%ad%9b%e9%80%89%e9%82%ae%e7%ae%b1%ef%bc%8c%e8%ae%a9%e6%82%a8%e7%9a%84%e8%af%a2%e7%9b%98%e6%8f%90%e5%8d%872%e5%80%8d%ef%bc%8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这样筛选邮箱,让您的询盘提升2倍!
为什么我们发送的邮件石沉大海,杳无音讯? 为什么明明很准确,对口的客户,发了邮件也不理想? 为什么找到了采购人和决策人,发送邮件效果也不理想呢? 很多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