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样的开发客户工具,会连续续费5年?

今天我的一个老客户,又继续续费了,宁波顺尔帆进出口有限公司,主营船用设备,使用顶易软件开发客户已经第5年的时间了。一个老客户,如果连续续费软件多年,肯定这个软件有带来收益的,不然才不会继续续费使用的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
这个是客户端软件的功能主页,包含的功能都在这个主页上面。

如果您也想要这个客户一样的效果,您也想多年续费客户开发软件,多渠道开发,多途径联系客户,可以咨询我。新的一年开始了,大家要开始积累客户了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2/20/%e4%bb%80%e4%b9%88%e6%a0%b7%e7%9a%84%e5%bc%80%e5%8f%91%e5%ae%a2%e6%88%b7%e5%b7%a5%e5%85%b7%ef%bc%8c%e4%bc%9a%e8%bf%9e%e7%bb%ad%e7%bb%ad%e8%b4%b95%e5%b9%b4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什么样的开发客户工具,会连续续费5年?
今天我的一个老客户,又继续续费了,宁波顺尔帆进出口有限公司,主营船用设备,使用顶易软件开发客户已经第5年的时间了。一个老客户,如果连续续费软件多年,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