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外贸人,种草一个好的邮件发送工具

现在的外贸人开发客户,好像都不太想发送邮件了。

因为发送邮件,往往跟自己的付出不成正比,一天发了几万封邮件,结果看到收件箱,一个回复都没有,失败的精神成本也很高啊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
如果您想做好邮件营销,发送好邮件,可以咨询了解一下哦。

 

顶易赵小姐 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11/25/%e7%bb%99%e5%a4%96%e8%b4%b8%e4%ba%ba%ef%bc%8c%e7%a7%8d%e8%8d%89%e4%b8%80%e4%b8%aa%e5%a5%bd%e7%9a%84%e9%82%ae%e4%bb%b6%e5%8f%91%e9%80%81%e5%b7%a5%e5%85%b7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给外贸人,种草一个好的邮件发送工具
现在的外贸人开发客户,好像都不太想发送邮件了。 因为发送邮件,往往跟自己的付出不成正比,一天发了几万封邮件,结果看到收件箱,一个回复都没有,失败的精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