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易云最新效果反馈

顶易云是一款多渠道,多途径开发客户的工具,市面上所有开发客户的功能,我们都有,全部集中在顶易云系统里面,帮助大家多维度,多元化的全球推广,不放过任何一个联系到客户的机会。只要大家操作顶易云,都会有订单。

顶易云功能:顶易云搜(顶易十二年开发独有引擎)+API引擎搜(集合上千款优质引擎)+图灵搜(谷歌地图搜索)+决策人挖掘+海关数据(33源数据国采购)+社交账号搜(linkedin,facebook,twitter,ins)+易云搜索(黄页,行业协会,企业名录)+chatgpt找客户+whatsapp营销(搜索电话号码,群组,号码验证,群发消息)+邮件营销(企业级邮局架设,白名单协议)+linkedin营销(添加人脉)+客户管理+独立站

下面我就分享一下顶易云用户的真实出单案例!!

公司名称:荣泰国际

主营产品:箱包

使用软件:顶易云,顶易云客户端(T2版本)

效果反馈:修先生是14年开始使用顶易软件的,连续续费9年,使用软件开发到100万美金的订单,大大小小的订单也有很多。主要是顶易软件的渠道和功能比较多,您可以多维度去联系客户,说不定那个渠道就联系到客户,下单了,这种方式很适合我们,我们会继续用下去。

大家看到这里,特别是做箱包行业的客户,应该是有点跃跃欲试了,可能有的客户不认同软件,不认可这种开发客户的方式。但是我想说,渠道多,功能多,你找到的客户就越多,你联系到客户的机会就越大,这种增加您的曝光度,并且能直接跟客户介绍产品的渠道,肯定不会让您走弯路的。

欢迎了解顶易云的全部功能,支持在线演示,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8/18/haopinga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顶易云最新效果反馈
顶易云是一款多渠道,多途径开发客户的工具,市面上所有开发客户的功能,我们都有,全部集中在顶易云系统里面,帮助大家多维度,多元化的全球推广,不放过任何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