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顶易云一分钟就能开发到客户,附实战案例!

顶易云怎么开发客户?

一张图让您清晰了解顶易拓客全部流程。

要想开发国外的客户,首先我们得先找到客户的联系方式,才能进行营销,不然一切都是空谈!

第一步:

利用顶易云搜,api引擎搜,图灵搜谷歌地图搜,海关数据这几种渠道,通过大数据搜索客户网站,爬虫实时挖掘客户网站,Google地图地毯式挖掘客户网站的邮箱信息,并且对这些信息进行分析,关注,还可以挖掘采购人,决策人邮箱。

通过多种渠道,我们获得全球客户的联系方式,这些客户都是有可能要购买我们产品的,那我们需要主动给这些联系方式群发消息。

第二步:

通过海外邮,whatsapp营销,linkedin营销,直接群发邮件消息,群发whatsup消息,批量添加领英好友,领英好友群发消息。

重要联系上这些客户,我们就能转化成订单,这些客户才有可能变成我们正式的客户。

 

第三步:

针对软件搜索的精准客户,意向客户,成交的老客户可以统一录入客户信息,集中化管理。

所以,只要这几步,我们就能高效的利用好顶易云软件,就能实现主动获客。

顶易云效果怎么样?

光说没有说服力,直接给您看合作客户的案例,更有动力!

客户1:续费三年的老客户,做瑜伽服出口,每个月都有新订单,今天又来反馈,通过whatsapp开发到了巴基斯坦一个样品单

 

客户2:山东冠县李工轴承厂,工厂型客户,转型出口业务,使用顶易云开发到240公斤的订单。

 

客户3:江苏做医疗器械的客户,使用软件whatsapp营销开发到订单。

 

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很多,需要了解顶易云软件功能的,可以单独联系我,加我的微信。里面的功能可以单独拆分购买哈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5/31/dyxiaoguo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使用顶易云一分钟就能开发到客户,附实战案例!
顶易云怎么开发客户? 一张图让您清晰了解顶易拓客全部流程。 要想开发国外的客户,首先我们得先找到客户的联系方式,才能进行营销,不然一切都是空谈! 第一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