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你如何开发俄罗斯的客户

我国和俄罗斯多年来一直是亲密的贸易伙伴,2023年还未过半,中俄贸易指数又创新高。很多外贸企业,都想开发俄罗斯的市场,但是受语言的影响,俄罗斯的客户,并不是这么好开发。

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冲突,欧盟对俄罗斯实行经济制裁,俄罗斯的出口和进口,很自然就会转向中国市场了。趁着这个时期,我们就可以多开发一下俄罗斯的市场以及周边市场。

那怎么开发俄罗斯的客户呢?

 

方法一:利用俄罗斯当地的搜索引擎 yandex

我们可以根据俄罗斯当地的搜索引擎找客户,可以输入产品名称,我们看看能搜索出来那些客户信息?

方法二,通过顶易云全功能系统的易云搜索功能。易云搜索是针对黄页网站,B2B网站批量搜索的一个功能,易云搜索做了大量的俄罗斯搜索方案包,可以批量获取俄罗斯的客户

方法三,通过顶易谷歌地图搜索俄罗斯的客户,可以按照俄罗斯下面的城市,港口,商业中心定位,输入产品关键词,就可以针对俄罗斯市场开发了。

此功能可以体验:(http://t.smartsousou.com/w/85F8A0

也可以扫码:

方法四,通过顶易海关数据查询,可以查询俄罗斯国家所有行业,所有产品的采购商信息。

此功能可以体验:(https://hg.smtso.com/?i=85F8A0

有了这些方法,我们就可以打开俄罗斯的市场,大肆开发俄罗斯的客户了。俄罗斯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市场,只要开发到了合作的客户,就是长期稳定的。

顶易公司提供各种开发客户的工具,有搜索引擎获客、谷歌地图获客、社交媒体营销、WhatsApp营销、邮件群发、邮件验证等全套外贸营销系统,具体可以跟您的专属客服详细了解。

顶易官方客服 赵小姐 15170077536

谷歌地图获客入口:http://t.smartsousou.com/w/85F8A0

海关数据获客入口:https://hg.smtso.com/?i=85F8A0

添加官方客服微信,可以免费分享外贸资料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7/04/%e6%89%8b%e6%8a%8a%e6%89%8b%e6%95%99%e4%bd%a0%e5%a6%82%e4%bd%95%e5%bc%80%e5%8f%91%e4%bf%84%e7%bd%97%e6%96%af%e7%9a%84%e5%ae%a2%e6%88%b7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手把手教你如何开发俄罗斯的客户
我国和俄罗斯多年来一直是亲密的贸易伙伴,2023年还未过半,中俄贸易指数又创新高。很多外贸企业,都想开发俄罗斯的市场,但是受语言的影响,俄罗斯的客户,并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