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外贸,做好客户背景调查很重要!

我们在开发国外客户的时候,了解客户的背景和信誉至关重要。这可以帮助你避免与不诚信的客户打交道,并降低交易风险。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,外贸人可用于外贸客户背景调查的方法:

1. 搜索工具

使用搜索引擎可以获取客户的初步信息,包括公司名称、网站、社交媒体账号等。这可以让你了解客户的基本信息和业务范围。

2. 商业数据库

许多商业数据库包含了全球各地的企业信息,包括公司名称、地址、联系方式、历史记录等。这些数据库可以通过订阅或在线查询的方式获得。

3. 社交媒体

通过搜索客户名称、公司名称或相关关键词,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找到与客户相关的信息。这包括客户发布的消息、评论、互动等,可以让你更深入地了解客户的业务和信誉。

4. 商业调查公司

如果需要更深入的调查,可以考虑雇佣商业调查公司进行背景调查。这些公司通常有更专业的资源和技能,可以提供更全面的调查报告。

5. 海关数据

通过查询海关数据,可以了解客户的进口和出口记录,以及交易伙伴的信息。这可以帮助你判断客户的贸易经验和实力,以及其与其他供应商的关系。

6. 信用评估机构

一些信用评估机构可以提供客户的信用评估和信用报告。这些报告包含了客户的信用历史和还款记录等信息,可以让你更准确地评估客户的信誉和支付能力。

这些方法都可以帮助我们做客户的背景调查的,像商业调查公司和信用评估机构,这种最好是大客户才有必要做的调查,平时开发客户的时候,我们用基础的海关数据做背景调查是最方便的了。

顶易海关数据查询系统,可以帮您做完善的市场调查,还能顺带开发客户。

第一步:在顶易海关数据系统,多维检索板块,输入产品名称,可以直观的看到,从中国出口钢铁产品到全球那些国家,这些国家的采购商有哪些,国家的采购频次和贸易总额都可以看到。

第二步:我们可以查看目标国的采购商数据,可以查看采购商的公司名称,交易的具体明细。

第三步:关键步骤哈,我们可以直接在多维检索,产品选项里面输入产品名称,就可以直接查看这家公司的企业背景,成立的时间,公司规模等企业背景数据。

第四步:我们可以挖掘采购商的联系方式,顺便利用海关数据联系更多的采购商。

就这样一个海关数据查询系统,只要948一年。需要了解的,可以加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8/17/%e5%81%9a%e5%a4%96%e8%b4%b8%ef%bc%8c%e5%81%9a%e5%a5%bd%e5%ae%a2%e6%88%b7%e8%83%8c%e6%99%af%e8%b0%83%e6%9f%a5%e5%be%88%e9%87%8d%e8%a6%81%ef%bc%8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做外贸,做好客户背景调查很重要!
我们在开发国外客户的时候,了解客户的背景和信誉至关重要。这可以帮助你避免与不诚信的客户打交道,并降低交易风险。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,外贸人可用于外贸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