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用顶易软件7年,成交最大金额180万美金的订单

今天我服务的一个7年的老客户又续费了!广东省矩之阵电池有限公司,主营产品:锂电池

这个客户是在2016年的时候,初次跟我们公司合作,那会他们的公司名称还叫深圳市矩之阵电池有限公司,公司的规模挺大的,业务员也很多,当时购买的是我们最高级的套餐。中间也有间歇性续费,最近两年是持续性续费。

当时他们操作顶易软件,有开发到180万美金的订单,主要的开发途径还是通过邮件营销,可见邮件营销还是有很大的用处哦。


我们先来分享一下,这家公司操作软件的一些经验技巧,给我们更多外贸人开发客户一些启发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分享一下电池搜索客户的关键词:

如果您也是做锂电池的,那您也想续费这么多年,也想开发到更多订单,可以联系我,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附顶易云介绍视频,提供大家了解功能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9/25/%e5%9d%9a%e6%8c%81%e7%94%a8%e9%a1%b6%e6%98%93%e8%bd%af%e4%bb%b67%e5%b9%b4%ef%bc%8c%e6%88%90%e4%ba%a4%e6%9c%80%e5%a4%a7%e9%87%91%e9%a2%9d180%e4%b8%87%e7%be%8e%e9%87%91%e7%9a%84%e8%ae%a2%e5%8d%95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坚持用顶易软件7年,成交最大金额180万美金的订单
今天我服务的一个7年的老客户又续费了!广东省矩之阵电池有限公司,主营产品:锂电池 这个客户是在2016年的时候,初次跟我们公司合作,那会他们的公司名称还叫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