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易海关数据团购活动,一年一次,仅300元!可查询全行业10亿+的数据

顶易海关数据众筹活动又来了

一年一次

今年已经第五届众筹活动

仅需300元,可以查询全行业10亿+的数据

可以查询一年!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11,常见问题

Q1:你们海关数据是真实的吗?

A:我们是绝对真实的海关提单信息,每一笔都有真实的报关单和进出口记录可以查询。本次众筹活动也是连续第4年众筹活动了,很多老客户第2年,第3年使用啦。

Q2:为什么这么便宜?

A:这次我们购买33个国家全行业的进口数据源,成本很高,但是这次活动是集合3000个客户的力量一起去购买源数据,相当于团购众筹购买,所以每个客户拿到的价格非常便宜

Q3:海关数据会更新吗?后续更新要额外收费吗?

A:我们海关数据是按月更新的,每个月底更新上个月数据。

您升级正式会员后,一年内都是确保您的更新,无后续收费。

Q4:你们的海关数据有客户的联系方式嘛?

A:原始海关数据就是报关单,本身都是没有联系方式的。

但我们顶易深耕外贸大数据13年,拥有庞大的外贸大数据库和专业的全网抓取技术,可以根据公司名或网站一键全网抓取采购商联系方式。除邮箱外,部分买家还能抓取到姓名和职位,团购900元的海关数据高级版后就可以使用该功能。

Q5:海关数据可以查询同行或国外客户信息吗?

A:可以的,正式会员自动开通公司查询功能,您可以输入同行查询他与国外客户的交易情况。也可输入国外采购商,查询他的采购数据以及供货商信息。

Q6:除了海关数据,你们还有什么其他外贸工具?

A:我们还有搜索引擎获客、谷歌地图获客、社交媒体营销、WhatsApp营销、邮件群发、邮件验证等全套外贸营销系统,具体可以加客服微信15170077536扫码添加)详细了解。

写在文末:

4月7日开始收款,可以提前添加顶易客服经理赵小姐,锁定名额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4/03/%e9%a1%b6%e6%98%93%e6%b5%b7%e5%85%b3%e6%95%b0%e6%8d%ae%e5%9b%a2%e8%b4%ad%e6%b4%bb%e5%8a%a8%ef%bc%8c%e4%b8%80%e5%b9%b4%e4%b8%80%e6%ac%a1%ef%bc%8c%e4%bb%85300%e5%85%83%ef%bc%81%e5%8f%af%e6%9f%a5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顶易海关数据团购活动,一年一次,仅300元!可查询全行业10亿+的数据
顶易海关数据众筹活动又来了 一年一次 今年已经第五届众筹活动 仅需300元,可以查询全行业10亿+的数据 可以查询一年! 此处内容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