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135届广交会,参展商的名片怎么利用?

2024年春季广交会如期而至,相信很多外贸企业已经摩拳擦掌了,希望在135届广交会能见到更多的采购商,能成交更多的客户。

一般广交会上面,大家收集的名片是最多的,这些名片的价值很大,是客户不愿千里带过来的,上面的信息也是最真实的,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
我现在就以一个客户地址为例,给大家通过谷歌地图,搜索一下周边同行业的采购商信息。

利用一个成交的老客户,或者是在跟进的客户,开发更多同行业精准的客户,非常值得呀。

我们可以通过名片上的地址,在地图上面定位,可以输入您产品的关键词,直接搜索周边企业信息。这样利用一个客户,开发一群客户。

需要了解更多开发客户的方法,联系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4/13/%e9%a9%ac%e4%b8%8a135%e5%b1%8a%e5%b9%bf%e4%ba%a4%e4%bc%9a%ef%bc%8c%e5%8f%82%e5%b1%95%e5%95%86%e7%9a%84%e5%90%8d%e7%89%87%e6%80%8e%e4%b9%88%e5%88%a9%e7%94%a8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马上135届广交会,参展商的名片怎么利用?
2024年春季广交会如期而至,相信很多外贸企业已经摩拳擦掌了,希望在135届广交会能见到更多的采购商,能成交更多的客户。 一般广交会上面,大家收集的名片是最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