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万美金订单背后的深思,引发激烈讨论,快来加入

前几天,我在给一个东莞做包包的客户做回访,其实我就是想知道,这个客户连续跟我续费几年软件了,到底有没有单子,单子有多少。所以就有我们下面这段对话,我有一些启发,我们外贸行业,传统的一些产品可能没有什么竞争力了,如果这个客户不是做特殊材料的包包,不是特殊用途的,我很难相信在疫情期间会有客户下100w美金的订单,这就是说新材料,特殊材料,就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,我们要及时关注市场的动态,不断的升级自己的产品,提高产品竞争力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希望这段话能警醒大家,也能警醒我自己,因为我们都是伟大的销售!!!

 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免费演示,免费演示,免费演示!!!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9/02/100%e4%b8%87%e7%be%8e%e9%87%91%e8%ae%a2%e5%8d%95%e8%83%8c%e5%90%8e%e7%9a%84%e6%b7%b1%e6%80%9d%ef%bc%8c%e5%bc%95%e5%8f%91%e6%bf%80%e7%83%88%e8%ae%a8%e8%ae%ba%ef%bc%8c%e5%bf%ab%e6%9d%a5%e5%8a%a0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100万美金订单背后的深思,引发激烈讨论,快来加入
前几天,我在给一个东莞做包包的客户做回访,其实我就是想知道,这个客户连续跟我续费几年软件了,到底有没有单子,单子有多少。所以就有我们下面这段对话,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