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外贸,如何做好客户画像?

说说我在外贸客户开发服务行业的一些心得和感受吧,我在教很多客户开发客户方法和技巧的时候,有的客户会有一种“站着说话不腰疼”的感觉,你又不做外贸,你怎么懂得我的心酸,我想跟客户说的是,您怎么知道我不懂您的辛苦呢?您是不是也忘记了,我也是跟您一样的角色呀,万变不离其宗,我也是一名销售工作者呀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    大数据获客系统功能介绍

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这么多,如果有不清楚的,想要咨询的,都可以找我哦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阅读福利:添加客服微信,赠送10000个精准客户邮箱,添加微信,直接给我关键词就可以带走10000个客户邮箱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9/02/%e5%81%9a%e5%a4%96%e8%b4%b8%ef%bc%8c%e5%a6%82%e4%bd%95%e5%81%9a%e5%a5%bd%e5%ae%a2%e6%88%b7%e7%94%bb%e5%83%8f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做外贸,如何做好客户画像?
说说我在外贸客户开发服务行业的一些心得和感受吧,我在教很多客户开发客户方法和技巧的时候,有的客户会有一种“站着说话不腰疼”的感觉,你又不做外贸,你怎么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