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封号这么严重,还能用它开发客户吗?

要说现在外贸行业,什么工具开发客户效果最好,最快?那还得是whatsapp。

whatsapp作为用户基数群体最大的一个社交软件,为我们外贸人跟国外客户沟通建立了桥梁,同时,一些信息敏锐的软件公司也发现了whatsapp社交软件在外贸开发客户领域的卓越意义,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
看看这个客户是做仿牌箱包,鞋子的,使用whatsapp推广的效果很好吧,只要发送了消息,就会收到客户的询价,这样的询价多了,还担心没单子吗?

所以大家不要担心whatsapp封号的问题,可以大胆的使用起来!

顶易赵小姐 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3/14/whatsapp%e5%b0%81%e5%8f%b7%e8%bf%99%e4%b9%88%e4%b8%a5%e9%87%8d%ef%bc%8c%e8%bf%98%e8%83%bd%e7%94%a8%e5%ae%83%e5%bc%80%e5%8f%91%e5%ae%a2%e6%88%b7%e5%90%97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whatsapp封号这么严重,还能用它开发客户吗?
要说现在外贸行业,什么工具开发客户效果最好,最快?那还得是whatsapp。 whatsapp作为用户基数群体最大的一个社交软件,为我们外贸人跟国外客户沟通建立了桥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