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封号这么严重,还能用吗?

在外贸行业,现在说到whatsapp营销,几乎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了。

但是大家都也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,就是封号问题。封号问题,让很多外贸人在使用whatsapp营销望而却步,举步维艰,那么我们真的就不能使用whatsapp营销了吗?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
如果您感觉我说的道理,您还是想尝试使用whatsapp开发客户,那您不妨联系我一下吧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3/02/whatsapp%e5%b0%81%e5%8f%b7%e8%bf%99%e4%b9%88%e4%b8%a5%e9%87%8d%ef%bc%8c%e8%bf%98%e8%83%bd%e7%94%a8%e5%90%97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whatsapp封号这么严重,还能用吗?
在外贸行业,现在说到whatsapp营销,几乎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了。 但是大家都也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,就是封号问题。封号问题,让很多外贸人在使用whatsapp营销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