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贸企业,怎么做好whatsapp营销?

如果您还不知道whatsapp,那您真的是out了!

话有点不中听,但是确是事实,如果您被我说中了,不妨看完我的整个文章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来看看,大家使用了顶易的whatsapp营销的工具,效果反馈吧。

客户一:

公司名称:飞扬能源

主营产品:太阳能照明

使用软件:whatsapp

效果反馈:4月份开始使用顶易云获客系统,对于whatsapp营销工具认可度非常高,已经开发到欧洲的客户,32万美金,截止目前客户已经下单300多万美金了,不得不说,whatsapp开发客户的效果真好

了解更多whatsapp开发客户的功能和技巧,可以联系我哦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11/11/%e5%9b%bd%e5%86%85%e4%bc%81%e4%b8%9a%ef%bc%8c%e6%80%8e%e4%b9%88%e5%81%9a%e5%a5%bdwhatsapp%e8%90%a5%e9%94%80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外贸企业,怎么做好whatsapp营销?
如果您还不知道whatsapp,那您真的是out了! 话有点不中听,但是确是事实,如果您被我说中了,不妨看完我的整个文章。 此处内容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