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交会的结束,才是开发客户的旺季

一年一度的秋季广交会就快要结束了,结束并不意味着结束,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,那就是跟进客户,整理客户资料了。展会就那么几天的时间,能跟客户在展会上面沟通的时间并不多,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多收集客户的名片,客户的联系方式,这样后续跟进和开发,就更容易。因为我每年也会收到一些老客户的邀请,邀请我去展会,所以,我特别给大家分享几点感悟和心得:

1.广交会数据时效性非常重要,国外客户好不容易来一次中国,不会那么快回去,有些会选择一边商务一边游玩,基本上展会后一个月内都有可能约到客户见面。

2.参展的客户质量高,且当前有订单需求,但是很少有在展会上直接下大单的,所以展会后数周内都是跟进的最佳时间,再晚可能就会被同行成交,白白错失机会

所以广交会数据是越早拿到越有价值,早用早受益!

我们每年都会购买广交会的会刊,人工扫描会刊上的数据,导入到我们广交会的查询系统里面去,所以这里有最新的133届,134届的广交会采购商资料,包含他们的名片信息和公司信息。

有了这些资料,我们就可以在展会结束了,邀请客户顺便到工厂看看,在让客户多留几天考察考察,这样可以跟展会上见过面,没深入沟通的客户,有更多的机会沟通产品和服务。

就算客户,参展结束就回国了,我们也可以有效的利用好这一批资料,因为广交会的数据就是吃时效性的,谁先联系,谁就占了合作的先机。

有需要133届,134届广交会的资料,可以联系我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10/26/%e5%b9%bf%e4%ba%a4%e4%bc%9a%e7%9a%84%e7%bb%93%e6%9d%9f%ef%bc%8c%e6%89%8d%e6%98%af%e5%bc%80%e5%8f%91%e5%ae%a2%e6%88%b7%e7%9a%84%e6%97%ba%e5%ad%a3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广交会的结束,才是开发客户的旺季
一年一度的秋季广交会就快要结束了,结束并不意味着结束,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,那就是跟进客户,整理客户资料了。展会就那么几天的时间,能跟客户在展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