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贸论坛-广州站

134届秋季广交会,如期而至,有参加134届广交会的外贸伙伴们注意啦,10月21日,顶易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举办了线下交流会!

现场会分享展会成交秘籍,还有大咖分享如何一年增长1.3亿销售额的秘诀!多学习一些开发客户的方法和技巧,总归是没有坏处的。如果您参展的空隙,时间充足,不妨到我们的会场学习一下吧。

您的企业有开发客户问题吗?
您的企业有订单量缩水,供求过剩的问题吗?

来广州会议现场找答案吧。

有时间过来学习的话,可以加我的微信哦。机会难得!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10/17/%e5%a4%96%e8%b4%b8%e8%ae%ba%e5%9d%9b-%e5%b9%bf%e5%b7%9e%e7%ab%99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外贸论坛-广州站
134届秋季广交会,如期而至,有参加134届广交会的外贸伙伴们注意啦,10月21日,顶易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举办了线下交流会! 现场会分享展会成交秘籍,还有大咖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