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英又突破了一个新技能,群组营销

领跑pro又突破了一个新技能!

升级最新的群组搜索,提取群组成员,添加好友功能,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领英上面实现群组营销啦。

顶易一直以来,都是以客户开发,软件技术研发为主的技术服务公司,我们为广大的外贸企业提供最优质,最有效的开发客户的软件,那么领跑pro也是其中一个软件之一,是基于领英平台研发的一款开发客户的工具。

领跑pro都有哪些开发客户功能?

一,批量添加好友

(1)精准人脉添加好友

利用领英平台本身的搜索功能,我们可以输入关键词+国家后缀,可以有效的搜索到相关行业的领英会员信息,我们只要提取会员信息,就会给这些会员批量发送好友申请。

(2)自动智能添加好友

利用自己领英账号的好友类别,推荐添加,这个就是大数据的推送了,主要还是要打造好自己的领英账号,管理好领英好友,不然推送的客户不精准。

(3)精准条件添加好友

可以设置国家,行业,产品,三项检索项,帮助我们筛选优质精准的领英会员,我们可以批量添加为自己的好友。

二,群发好友信息

添加上领英好友之后,我们就可以给好友群发消息了,这个是我们在领英开发客户的第一步,也是关键的一步。

三,好友分组管理

我们添加的好友,一定要做好分组管理,您可以按照跟客户的联系情况分组,便于我们后续的客户跟进和管理、

四,搜索群组,提取群组

本次重点介绍的功能就是搜索群组,提取群组,是我们最新更新的功能。众所周知,领英是一个大型的招聘平台,上面云集了很多优质的企业信息,还有很多商务精英,在这个【平台】上会有很多优质的群组,我们把这一类群组信息给搜索出来,申请进群,提取群组里面单独的领英会员,添加好友。

(1)搜索群组

首先,我们在群组搜索界面,在领英平台里面的搜索功能框,输入产品关键词,直接搜索领英的行业产品群组。

(2)搜索到群组,我们申请加入群组。

(3)在我的群组里面,找到我们添加进去的群组信息,点击提取群组,就会看到群组里面所有的领英会员信息,我们添加就可以了。

多了群组搜索的功能,感觉自己可以获取到更精准,更优质的领英会员,这样我们可以在领英平台上面,大展身手,多开发一些客户资源了。

此项功能是可以体验的哦,http://www.topeasysoft.com/r?i=85F8A0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10/10/%e9%a2%86%e8%8b%b1%e5%8f%88%e7%aa%81%e7%a0%b4%e4%ba%86%e4%b8%80%e4%b8%aa%e6%96%b0%e6%8a%80%e8%83%bd%ef%bc%8c%e7%be%a4%e7%bb%84%e8%90%a5%e9%94%80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领英又突破了一个新技能,群组营销
领跑pro又突破了一个新技能! 升级最新的群组搜索,提取群组成员,添加好友功能,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领英上面实现群组营销啦。 顶易一直以来,都是以客户开发,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