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易工作12载,坚持的意义

今天我们不聊软件,也不聊开发客户,就聊聊我服务外贸软件行业12年的工作旅程吧。

我叫赵晶思,是顶易软件vip客服中心负责人,在顶易工作了12年,12年承载着我几乎整个青春,我爱顶易,正如顶易也爱我,它让我突破一个又一个的台阶,勇往直前,成为勇敢的追梦人。

 

谈谈我对这份职业的理解

服务,我觉得是一个非常有温度的职业,她是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坦诚相待,也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纽带,所以服务客户看似简单,其实是一门学问,一门很深的学问,我也是在工作的过程中,摸爬滚打,慢慢的懂得跟客户的相处之道。不同的客户,要不同的沟通模式,急客户之所急,想客户之所想,优先解决客户的问题是问题的关键点。我们的服务的意义就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,客户有疑问,要给客户一个答案。

谈谈我的工作内容

外贸人在使用软件的开始,对于软件的操作是模糊的,就需要专业的人员给予专业的指导,这样才能熟能生巧,才能帮助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。那客户们用软件搜索的每一个关键词,设置的主题和开发信,跟进客户的指导意见,邮件发送的问题,whatsapp的营销技巧等,都是我忙碌的电话,都是我的电脑键盘的飞舞,每当客户反馈出单的时候,就是我最欣慰的时候,也是让我有光的时候。

谈谈未来的规划

未来,我会继续保持初心,让客户用好软件,让客户轻松开发客户,让每一个外贸人对我们的软件和服务都满意,我也会继续努力,做好服务,在效果方面做好客户的领路人,大家跟着我,用好顶易软件!

今天就先聊到这里,如果大家想用工具开发客户,更信赖我,那就赶快跟我联系吧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10/03/%e9%a1%b6%e6%98%93%e5%b7%a5%e4%bd%9c12%e8%bd%bd%ef%bc%8c%e5%9d%9a%e6%8c%81%e7%9a%84%e6%84%8f%e4%b9%89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顶易工作12载,坚持的意义
今天我们不聊软件,也不聊开发客户,就聊聊我服务外贸软件行业12年的工作旅程吧。 我叫赵晶思,是顶易软件vip客服中心负责人,在顶易工作了12年,12年承载着我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