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+tiktok火出圈的开发客户工具,结合使用效果更佳!!!

顶易whatsapp营销工具升级了,升级了4项功能,为外贸人开发客户添砖加瓦!

1.tiktok社交搜索whatsapp账号
2.在线会话翻译,不懂英文也能开发客户
3.会话筛选,不担心错过客户信息
4.优化联系人搜索算法

1.搜索联系方式:通过产品关键词,目标市场国家,支持7大社交平台获取客户的电话号码信息(facebook,linkedin,twitter,ins,youtube,pinterest,tiktok),本次升级tiktok获取客户whatsapp账号的功能。

2,号码验证:针对whatsapp搜索到的电话号码,可以筛选有效活跃账号,进行一对一精准营销。

3,群发消息:找到客户的电话号码,我们无需添加好友,直接一键群发,就能把消息发送到客户的手机上,客户自动保存通讯录列表。

4,群组营销:我们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一些群组,自动进群,提取群组成员,针对群组有效营销,可以对社群进行有效管理(本次升级更新)。

5,联系人备份:针对我们联系过的联系人可以一键备份,换号码,换设备,直接导入新的手机号码,不会跟联系人断联。

6.在线会话翻译:不懂英文也能开发客户。
7.会话筛选:不担心错过客户信息
8.优化联系人搜索算法

whatsapp营销工具有这么多的功能,您使用起来了吗?

任何一个开发客户的工具都有他的红利期,就像同样的社交媒体营销平台领英,当时开发客户的效果多好呀,那个时候外贸人开发客户也是很疯狂的,被领英发现了,更改了几次规则算法,没办法,最后导致领英退出中国,现在虽然领英还可以用,但是肯定不如之前那样好开发了。

现在发送邮件开发客户多难呀,开发客户的时效性,效率,客户的回复率,互动率都是不如whatsapp的。

whatsapp你发个消息给客户,就有客户的回复,时效性很强,互动率高,成交率高,趁着管理还不是很严格,赶快用起来哦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添加顶易赵小姐微信,免费演示,免费帮您搜索客户的电话号码,免费帮您测试效果。

 

 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9/08/whatsapptiktok%e7%81%ab%e5%87%ba%e5%9c%88%e7%9a%84%e5%bc%80%e5%8f%91%e5%ae%a2%e6%88%b7%e5%b7%a5%e5%85%b7%ef%bc%8c%e7%bb%93%e5%90%88%e4%bd%bf%e7%94%a8%e6%95%88%e6%9e%9c%e6%9b%b4%e4%bd%b3%ef%bc%8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whatsapp+tiktok火出圈的开发客户工具,结合使用效果更佳!!!
顶易whatsapp营销工具升级了,升级了4项功能,为外贸人开发客户添砖加瓦! 1.tiktok社交搜索whatsapp账号 2.在线会话翻译,不懂英文也能开发客户 3.会话筛选,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