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黑科技搜索

facebook是全球用户量最多的平台,做外贸的朋友都知道。目前facebook在广告投放,还有用户基数来说,都是全球排名首位的,这也就让我们很多外贸企业把目光放到facebook平台上,甚至有很多外贸企业主要依赖facebook广告投放,在facebook平台开发国外的采购商,但是facebook好是好,主要是我们需要访问国外的网络,而且每天访问的客户数量都是有限制的,毕竟不是专门用来开发客户的平台。

顶易公司作为外贸客户开发服务12年的供应商,我们有责任,有义务研发一些社交媒体开发客户的新工具,所以在开发客户的浪潮下,我们研发除了facebook的黑科技工具--facebook主页搜索。

我们在facebook主页界面,输入一下您产品的关键词,直接点击搜索,就可以获取facebook平台,您行业的所有采购商主页信息,我们就能轻松获取公司名称,网站,邮箱,电话等信息了,您一个月的工作量,我们一天就帮您完成了。在新媒体时代,您掌握的客户越多,掌握客户的速度越快,那您接触到客户的机会和概率就越大,我们可以在开发客户竞争很大的环境中,脱颖而出!

外贸客户开发,搜索引擎开发,谷歌地图开发,海关数据,领英人脉添加,whatsapp推广,外贸建站等等遇见更多客户的方法,微信号电话同:顶易赵小姐15170077536‍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8/23/facebook%e9%bb%91%e7%a7%91%e6%8a%80%e6%90%9c%e7%b4%a2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facebook黑科技搜索
facebook是全球用户量最多的平台,做外贸的朋友都知道。目前facebook在广告投放,还有用户基数来说,都是全球排名首位的,这也就让我们很多外贸企业把目光放到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