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制造的采购商,你能合作吗?

最近今年平台开发客户的效果越来越差了,让人越来越失望了,细数外贸平台,阿里巴巴,环球资源,中国制造等效果都让外贸人嗤之以鼻,但是不做的话,又感觉不行。今天我们就细说说中国制造网,这上面的国内工厂真的太多了,面临“狼多肉少”的局面,那为什么有的人有”蛋糕”吃,有的人没有呢?赚到钱的,是因为砸了钱,没转到钱的,都是陪跑的,不是因为我们的产品不如别人,是我们没有机会接触到大的采购商!那怎么能接触到中国制造网的大的采购商呢?

方法来了!!!

我们只需要找到中国制造网上面舍得砸钱的这种供应商公司,我们就可以通过海关数据查询到这些人的合作伙伴,就能找到合作的大客户联系方式,那我们也可以开发呀。

首先,我们在中国制造网,按照我们自己的行业查询,会查询到很多的供应商,我们就找排名靠前,最厉害的供应商,查询他们合作的客户,下面我举个例子。

点开上面的供应商询价,就能看到供应商的公司名称。

 

接下来,我们利用顶易海关数据查询系统,输入供应商的公司名称,点击查询,供应商合作的客户列表就出来了

我们能找到这些优秀同行合作的采购商,那我们就可以挖掘采购商的联系方式,联系这些采购商啦,希望我们能跟采购商有合作的机会。

我们可以给这些采购人直接发送邮件,可以用自己的企业邮箱发送,最好是选择专门的邮件发送平台,因为用自己的邮箱发送很多退信,失败的。可以使用顶易的邮件发送平台,到达率高,发送完可以查看发送记录和打开记录。

能看到发送邮件的追踪记录和明细,方便我们后续的重点跟进、

有需要开发中国制造网的采购商的,可以联系我哦。给您最详细的方法和工具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8/15/%e4%b8%ad%e5%9b%bd%e5%88%b6%e9%80%a0%e7%9a%84%e9%87%87%e8%b4%ad%e5%95%86%ef%bc%8c%e4%bd%a0%e8%83%bd%e5%90%88%e4%bd%9c%e5%90%97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中国制造的采购商,你能合作吗?
最近今年平台开发客户的效果越来越差了,让人越来越失望了,细数外贸平台,阿里巴巴,环球资源,中国制造等效果都让外贸人嗤之以鼻,但是不做的话,又感觉不行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