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罗斯逆变器产品供不应求,外贸人赶快开发!

从事外贸行业的工作者,都会有一个感觉,就是现在的外贸越来越难做了,客户越来越难开发了!之前合作好好的客户,突然之间终止合作了,不明原因。明明欧美国家的市场的客户最好开发,现在也变得力不从心了,是我们的产品不行吗?是我们不够努力吗?答案不是的,是我们没有拓宽我们的目标市场,是我们联系到的只是一小部分客户。我们外贸企业一定要学会审时度势,要跟随市场的需求变化,调整自己开发客户的方向。

我们看下7月份中国制造网分析的各个国家访问的占比前20的国家,增长率最高的是俄罗斯,这代表着俄罗斯对于中国的采购需求是有很大幅度提升的,我们是可以尝试转战俄罗斯市场的,目前俄乌战争,正式俄罗斯跟中国贸易往来交好的时期,我们要把握好这一块新的蓝海市场。

那我们在看一下,中国制造网7月份,那个行业品类的询盘量是提升的,太阳能逆变器这个产品是最大幅度的提升的。那也就是意味着,太阳能逆变器是现在需求类最大的产品。

通过数据统计,我们知道,现在俄罗斯市场是一个新兴的好市场,我们无论什么行业,什么产品,都可以开发俄罗斯的客户。太阳逆变器的产品目前在中国制造网是询盘量最多的,如果我们是这个行业的外贸人,我们就需要多多开发客户了,要主动去联系客户,获得更多合作机会。

开发俄罗斯市场客户最全方法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7/28/eluosi/

在这里分享一个外贸客户开发系统,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开发俄罗斯的市场,还有太阳逆变器的客户。

需要了解顶易云全功能客户开发系统的,可以联系我哦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8/15/%e4%bf%84%e7%bd%97%e6%96%af%e9%80%86%e5%8f%98%e5%99%a8%e4%ba%a7%e5%93%81%e4%be%9b%e4%b8%8d%e5%ba%94%e6%b1%82%ef%bc%8c%e5%a4%96%e8%b4%b8%e4%ba%ba%e8%b5%b6%e5%bf%ab%e5%bc%80%e5%8f%91%ef%bc%8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俄罗斯逆变器产品供不应求,外贸人赶快开发!
从事外贸行业的工作者,都会有一个感觉,就是现在的外贸越来越难做了,客户越来越难开发了!之前合作好好的客户,突然之间终止合作了,不明原因。明明欧美国家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