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易云软件价格,顶易云软件818活动!

顶易云全年价保,买贵双倍赔差价
自动升版本,买低版本开通高一阶版本。

顶易云软件是一款全功能开发客户的系统,里面涵盖了搜索引擎,海关数据,谷歌地图,社交媒体。决策人挖掘,易云搜索,chatgpt找客户,whatsapp营销,邮件营销,领英营销等功能的一款工具,帮您多个领域拓展国外客户。

顶易云主要的操作原理是用互联网来搜索买家的联系方式,然后发送消息给客户,以此,来建立业务的机遇。
系统获取资料功能如下:
①搜索引擎搜索
②智能云搜索
③海关数据
④社交搜索
⑤ChatGPT搜索
⑥决策人搜索
⑦大数据地图搜索【可试用】
⑧商机池推荐
系统自动化营销功能如下:
①高效云邮件推送
②精细化一对一发送
③WhatsApp营销
④领英群控

顶易云客户开发功能合集

看看顶易818优惠活动力度有多大,外贸人用最优惠的价格,用最全的客户开发功能。

赠送:

顶易客户姨软件三用户
Facebook search营销工具(新品体哙)
Chatgpt写开发信功能(主联号单日5次)
Chatgpt自动获客功能(主联号单日5次)
广交会采购商查询系统三个行业(价值6000元)
赠送三个月使用时间
金牌客服8月22日培训课程

顶易赵小姐主推版本:

顶易云: 原价13800一年,折后 8800一年。包含功能:顶易云搜+商机池推荐+api引擎搜+图灵搜谷歌地图搜+决策人挖掘+海关数据+易查查挖掘系统+社交媒体账号搜索+whatsapp营销+linkedin营销+邮件营销+facebook主页搜索+手机版挖掘软件+独立站

顶易云客户端: 原价是10800一年,折后 5888 包含功能:顶易云搜+api引擎搜+谷歌地图搜索+决策人挖掘+海关数据查询系统+易查查+社交账号搜索+whatsapp营销+海量邮件营销+linkedin营销+facebook主页搜+手机版挖掘软件

想要使用顶易云软件开发客户,并且需要优惠的,可以联系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8/08/%e9%a1%b6%e6%98%93%e4%ba%91%e8%bd%af%e4%bb%b6%e4%bb%b7%e6%a0%bc%ef%bc%8c%e9%a1%b6%e6%98%93%e4%ba%91%e8%bd%af%e4%bb%b6818%e6%b4%bb%e5%8a%a8%ef%bc%8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顶易云软件价格,顶易云软件818活动!
顶易云全年价保,买贵双倍赔差价 自动升版本,买低版本开通高一阶版本。 顶易云软件是一款全功能开发客户的系统,里面涵盖了搜索引擎,海关数据,谷歌地图,社交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