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whatsapp出单了

今天说说我用whatsapp开发客户的那些事儿。

我早在两三年的时候就已经注册了whatsapp了,当时觉得这个软件可能会有用,但是注册了一直闲置着,没有用起来。那个时候还不怎么上whatsapp的,上的最多的是skype。

直到最近两年whatsapp随着用户数量越来越多,才被大家重视起来,甚至开始在whatsapp的社交软件上面开发客户,各个软件公司的whatsapp开发客户的功能络绎不绝。

我们公司也买了顶易的 whatsapp的功能,我不敢多发,只发了两次,运气是真的好,开发到一个印尼的问价的客户,我按照正常的路程报价,没想到客户还很爽快,直接下单8600套,都知道印尼的客户不好谈,但是我的运气也算是真的太好了。顺便给大家分享一下,顶易whatsapp开发客户的功能。

顶易whatapp开发客户功能:

可以搜索电话号码,实时联系精准买家。

可以搜索群组,自动进群,提取群组成员。

可以一键群发消息,实时跟客户取得联系。

可以验证whatsapp账号,筛选活跃账号。

可以备份所有联系人,避免跟老客户断联。

可以翻译小语种,让你跟客户沟通不在考虑语言的问题。

我觉得这个工具还是蛮好用的,暂时没出现封号的情况,功能也多,服务也好,有需要的同行可以去了解一下。

跟我对接的是顶易客服经理赵小姐,大家可以咨询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6/24/%e6%88%91%e7%94%a8whatsapp%e5%87%ba%e5%8d%95%e4%ba%86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我用whatsapp出单了
今天说说我用whatsapp开发客户的那些事儿。 我早在两三年的时候就已经注册了whatsapp了,当时觉得这个软件可能会有用,但是注册了一直闲置着,没有用起来。那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