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营销,能帮您开发很多订单

顶易云软件是可以多渠道,多途径搜索全球客户的联系方式,找到这些客户的联系方式,那我们如何跟这些客户取得联系,获得订单合作机会?

 

顶易云三种营销方式

 

  • 海外邮

通过EDM平台发送,高精准服务器直投,支持多主题,多模板自动切换发送,可以看到具体的发送记录和打开记录,实时跟踪客户回复询盘。

  • whatsapp营销

Whatsapp助手是顶易首家自主研发的专门针对whatsapp这款社交软件开发客户的工具,开发客户的效果得到上万家企业的认可。

 

whatsapp五大功能介绍

 

搜索电话号码:可以通过产品关键词,一键获取6大社交平台(facebook,linkedin,insgrame,YouTube,twitter,pinterest)电话号码信息,锁定精准买家

群组营销:可通过产品关键词,一键搜索产品群组链接,可一键式进群,提取群组成员,实现闭环营销

号码验证:强大的api筛选技术,帮您筛选活跃账户,实现精准营销

一键群发:无需添加好友,可以一键给所有的电话号码群发消息,快速,高效的跟国外客户直接联系,查看客户实时状态。

嵌入谷歌地图:可以针对谷歌地图精准搜索国外客户的邮箱和电话号码

  • 领英营销

领英平台--全球最大的招聘平台,已经被广大外贸企业缩熟知,并相继开发利用领英开发客户。

 

领英三大功能介绍

  • 精准人脉添加好友:通过领英人脉搜索功能,搜索领英会员,添加高质量的领英好友
  • 智能添加好友:根据现有的领英好友维度添加,大数据全平台推送
  • 精准条件添加好友:根据产品、行业、地区精准添加

一键营销领英好友,可实现领英好友分组

想要用这些渠道帮您联系全球客户吗?添加微信,可以在线演示,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3/14/%e8%bf%99%e6%a0%b7%e8%90%a5%e9%94%80%ef%bc%8c%e8%83%bd%e5%b8%ae%e6%82%a8%e5%bc%80%e5%8f%91%e5%be%88%e5%a4%9a%e8%ae%a2%e5%8d%95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这样营销,能帮您开发很多订单
顶易云软件是可以多渠道,多途径搜索全球客户的联系方式,找到这些客户的联系方式,那我们如何跟这些客户取得联系,获得订单合作机会?   顶易云三种营销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