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地图上面找到的客户,究竟有没有用?

大家对谷歌地图并不陌生,起先只是一个普通的地图作用,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。但是发展至今,被我们一些软件开发公司研发成了一款可以开发国外客户的工具。

 

地图上面的数据如何?

 

谷歌地图上面搜索到的客户,都是被谷歌地图标注的企业。这些企业需要提交营业执照,公司法人信息,通过付费审核才能被标注到地图上面的,所以地图上面搜索到的客户数据都是真实的企业信息。

 

谷歌地图搜索到的客户是什么类型的?

 

谷歌地图搜索原理,是根据地图上面的定位,输入产品的关键词地毯式搜索的,搜索出来的客户数据包含公司,工厂,实体店这几种客户群体。客户质量比较偏中小型。

谷歌地图上面搜索到的都是小客户?

 

虽然谷歌地图找的客户企业规模不大,但是这类客户群体的忠诚度是很高的。一旦合作了,基本上很少去换供应商的,不像那种大型的企业,说换供应商就换的。所以这个也是我们开发谷歌客户的优势

 

如何高效的使用谷歌地图开发?

 

如果您想在谷歌地图上面高效的开发,那肯定要设置多个任务搜索才高效。比如您要定位多个地点,设置多个关键词,同时搜索,那您的搜索效率才会提高。

 

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软件,是可以多任务,多地点,多关键词同时搜索的一款工具。

 

图灵搜--高级版。

 

 

您看多个任务一起搜索,这么多的数据,多高效啊。而且这是一款可以免费试用的工具哦。

 

试用连接:http://t.smartsousou.com/w/85F8A0

 

需要了解可以加客服微信 顶易外贸软件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2/22/%e8%b0%b7%e6%ad%8c%e5%9c%b0%e5%9b%be%e4%b8%8a%e9%9d%a2%e6%89%be%e5%88%b0%e7%9a%84%e5%ae%a2%e6%88%b7%ef%bc%8c%e7%a9%b6%e7%ab%9f%e6%9c%89%e6%b2%a1%e6%9c%89%e7%94%a8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谷歌地图上面找到的客户,究竟有没有用?
大家对谷歌地图并不陌生,起先只是一个普通的地图作用,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。但是发展至今,被我们一些软件开发公司研发成了一款可以开发国外客户的工具。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