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同行都在用什么开发客户?

外贸人,开发客户没有思路,没有头绪,想要看看同行怎么开发国外客户的,都在用什么方法,都在使用什么工具?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
海关数据:一款针对33个源数据国采购商交易信息的查询系统,能看到采购商采购的价格,金额,重量,数量,提单信息,还可以分析采购商,查看采购商上下游合作企业,挖掘采购商联系方式等。

这些用户都是先通过了解,在经过认可,最终确定购买的,所以跟着这些客户一起购买,绝对不会吃亏的,我们开发客户,看重的就是要抢在同行联系客户,越早联系客户,合作的几率越高啊。

如果您也对其中的某个功能感兴趣,那您不妨咨询我一下吧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2/24/%e7%9c%8b%e7%9c%8b%e5%90%8c%e8%a1%8c%e9%83%bd%e5%9c%a8%e7%94%a8%e4%bb%80%e4%b9%88%e5%bc%80%e5%8f%91%e5%ae%a2%e6%88%b7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看看同行都在用什么开发客户?
外贸人,开发客户没有思路,没有头绪,想要看看同行怎么开发国外客户的,都在用什么方法,都在使用什么工具? 此处内容需要关注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