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关数据也有手机app啦,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开发客户!

现在科技越来越飞速发展了,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也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,但是在外贸行业,太多的开发客户的工具,都需要用到电脑的,要是有一个能在手机上面使用的,那对于外贸人来说,多方便呀!对此,顶易公司也是理解大家的想法,所以特别推出海关数据手机app版本,让您随时随地可以查看采购商,分析采购商。

给大家看看顶易海关数据手机app的功能。

一,首先我们先看看,顶易海关数据手机app的外观,功能多,界面简洁。

二,海关数据手机app版本介绍,是专门的海关数据获客系统,简单,易用,高效,智能!可以查询全球10亿+的采购商数据。

 

三,海关数据手机app版本的功能,主要是分为采购商查询,采购商分析,采购商联系方式挖掘,采购商推荐等功能.

三,海关数据手机app版本,可以通过进口国,销售国,原产国,以及地区去查询采购商数据。

四:海关数据手机app版本可以进行数据分析,分析同行客户,可以查找采购,找采购商的联系方式。

五,海关数据app可以智能搜索,可以通过企业名称,域名,邮箱进行查询。

六:海关数据手机app可以条件搜索,人脸识别,文字识别,产品图片识别。

七,海关数据手机app可以进行商机推荐,针对精准的采购商可以关注,大数据还会推送更多采购商。

八,更多手机app版本的功能,辅助大家在海关数据领域开发更多客户。

现在顶易海关数据活动期间,购买海关数据赠送手机app版本,现在价格只要 948一年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8/11/%e6%b5%b7%e5%85%b3%e6%95%b0%e6%8d%ae%e4%b9%9f%e6%9c%89%e6%89%8b%e6%9c%baapp%e5%95%a6%ef%bc%8c%e8%ae%a9%e4%bd%a0%e9%9a%8f%e6%97%b6%e9%9a%8f%e5%9c%b0%e9%83%bd%e8%83%bd%e5%bc%80%e5%8f%91%e5%ae%a2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海关数据也有手机app啦,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开发客户!
现在科技越来越飞速发展了,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也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,但是在外贸行业,太多的开发客户的工具,都需要用到电脑的,要是有一个能在手机上面使用的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