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Map大数据,助力外贸企业找客户提升业绩

有一些外贸人,对于谷歌地图找客户是有一些误解哈,认为谷歌地图找到的客户信息都是店铺,这些信息没有什么用,我用一张图片给您看一组数据,您就知道地图搜索,我们是绝对不能忽视的一个开发客户的工具了。

谷歌已经捕获了超过1000万英里的街景图像,覆盖了世界人口居住地区的98%,月用户超过10亿。通过这一组数据,我们能看到,地图找客户,对于我们外贸企业意味着什么。能搜索出来的客户的商业价值。

大数据时代,如果您掌握的信息少,那您的数据差就大,那您就干不过同行!

看看顶易的图灵搜地图搜索,能帮助外贸企业获取多少有价值的优质采购商把。

想要的,赶快注册免费用吧。免费用点击这里

也可以扫码注册:

注意哦,顶易不仅有电脑端地图搜索,还有手机端哦。

也可以添加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,索领 顶易谷歌地图开发客户的指南,所有开发客户的方法都在这里,至少帮您提升70%的业绩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7/22/googlemap%e5%a4%a7%e6%95%b0%e6%8d%ae%ef%bc%8c%e5%8a%a9%e5%8a%9b%e5%a4%96%e8%b4%b8%e4%bc%81%e4%b8%9a%e6%89%be%e5%ae%a2%e6%88%b7%e6%8f%90%e5%8d%87%e4%b8%9a%e7%bb%a9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GoogleMap大数据,助力外贸企业找客户提升业绩
有一些外贸人,对于谷歌地图找客户是有一些误解哈,认为谷歌地图找到的客户信息都是店铺,这些信息没有什么用,我用一张图片给您看一组数据,您就知道地图搜索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