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贸人获取优质客户的渠道有哪些?那个渠道效果最好?

新形势,新媒体下的外贸客户开发怎么进行呢?还是按照传统的开发客户方式肯定是行不通的,要结合当下的新媒体去开发客户,才能赶上时代的潮流!!

来看看,还有你不知道的客户开发渠道吗?还有你没用过的客户开发渠道吗?开发客户的渠道不怕多,就怕太单一。

目前哪个开发客户的渠道效果最好?通过这张图片一目了然。

排名前5位的是社交媒体,搜索引擎,行业,黄页,海关数据等,这些渠道是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的一个方式。如果想要把这些渠道一起利用起来,如何操作呢?

别着急,顶易云全功能系统,包含市面上所有开发客户的渠道,内置8种搜索客户的渠道,3种营销推广的方式。

需要了解顶易云,需要针对行业产品,搜索客户,添加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7/22/%e5%a4%96%e8%b4%b8%e4%ba%ba%e8%8e%b7%e5%8f%96%e4%bc%98%e8%b4%a8%e5%ae%a2%e6%88%b7%e7%9a%84%e6%b8%a0%e9%81%93%e6%9c%89%e5%93%aa%e4%ba%9b%ef%bc%9f%e9%82%a3%e4%b8%aa%e6%b8%a0%e9%81%93%e6%95%88%e6%9e%9c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外贸人获取优质客户的渠道有哪些?那个渠道效果最好?
新形势,新媒体下的外贸客户开发怎么进行呢?还是按照传统的开发客户方式肯定是行不通的,要结合当下的新媒体去开发客户,才能赶上时代的潮流!! 来看看,还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