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关数据,采购商交易图谱

外贸人很多都用过海关数据,海关数据是进出口提单信息,是可以做客户的背景调查的,可以查看采购商的采购动向的。

那一般的海关数据,就是一些基础的提单信息这些,对于我们新客户开发,还是客户分析,都起的作用不大,很难有效把这些数据利用起来,我既然这样说,肯定是有我的特别之处,我们顶易海关数据是有采购商交易图谱的功能,可以查看采购商上下游合作企业,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
这样我们对于采购商的采购实力,采购周期都能有一个判断,便于我们更好的做出开发方案。

海关数据免费用:https://hg.smtso.com/?i=85F8A0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3/27/%e6%b5%b7%e5%85%b3%e6%95%b0%e6%8d%ae%ef%bc%8c%e9%87%87%e8%b4%ad%e5%95%86%e4%ba%a4%e6%98%93%e5%9b%be%e8%b0%b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海关数据,采购商交易图谱
外贸人很多都用过海关数据,海关数据是进出口提单信息,是可以做客户的背景调查的,可以查看采购商的采购动向的。 那一般的海关数据,就是一些基础的提单信息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