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易云外贸平台能接到订单吗?

顶易云是一款多渠道,多途径主动式营销获客的系统,多渠道开发客户,是一定能开发到订单的。

顶易云里面都涵盖了那些开发客户的渠道和营销方式呢?顶易云工具包含9种搜索客户的渠道,帮您在9个领域获取客户的联系方式,包含邮箱和电话。

9种搜索客户的渠道:

1,顶易云搜:顶易潜心13年大数据积累,自主研发获客功能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
我们看下,选择使用顶易云软件开发客户的用户们,近期使用的软件评价:

公司名称:江苏永涛实业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机械

使用软件:顶易云

效果反馈:江苏永涛实业选择使用顶易云软件,是顶易软件的老客户,已经用了3年的时间了,去年使用顶易云开发到5个客户,成交了3个稳定的大客户,已经有30多万美金的订单了。

 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3/25/%e9%a1%b6%e6%98%93%e4%ba%91%e5%a4%96%e8%b4%b8%e5%b9%b3%e5%8f%b0%e8%83%bd%e6%8e%a5%e5%88%b0%e8%ae%a2%e5%8d%95%e5%90%97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顶易云外贸平台能接到订单吗?
顶易云是一款多渠道,多途径主动式营销获客的系统,多渠道开发客户,是一定能开发到订单的。 顶易云里面都涵盖了那些开发客户的渠道和营销方式呢?顶易云工具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