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易用户又出单了

今天真的是很开心,又一个客户找我反馈,使用顶易软件出单了,开发到了一个大客户!

杨先生,主营铝制线圈产品,使用顶易软件邮件营销功能,开发到一个大客户,并且还升级了更高级的版本,通过更多的渠道开发国外客户了,在多个渠道开花结果了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如果您也想开发国外客户,也想有这样的效果,赶快联系我吧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3/22/%e9%a1%b6%e6%98%93%e7%94%a8%e6%88%b7%e5%8f%88%e5%87%ba%e5%8d%95%e4%ba%86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顶易用户又出单了
今天真的是很开心,又一个客户找我反馈,使用顶易软件出单了,开发到了一个大客户! 杨先生,主营铝制线圈产品,使用顶易软件邮件营销功能,开发到一个大客户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