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外贸,学无止境

有人说,做外贸就是做销售,做销售会卖东西就行了,这个观点,我认同一半,为什么这样说呢?因为即使您会卖东西,那也得有卖东西的人呀,所以买东西的人也很关键,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您看,这样找国外客户的联系方式效率真的很高的,一天可以找几万个邮箱地址的,等于是我们每天能联系上万家的客户,这个开发客户的体量很大了,效果也立竿见影的。

虽然现在谷歌找客户,很少有外贸人坚持使用了,但是谷歌引擎是全球最知名的搜索引擎了,上面云集了全球企业的信息,这个是很大的一块蛋糕的,您都要放弃吗?

需要演示的,需要了解的,都可以咨询我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3/11/%e5%81%9a%e5%a4%96%e8%b4%b8%ef%bc%8c%e5%ad%a6%e6%97%a0%e6%ad%a2%e5%a2%83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做外贸,学无止境
有人说,做外贸就是做销售,做销售会卖东西就行了,这个观点,我认同一半,为什么这样说呢?因为即使您会卖东西,那也得有卖东西的人呀,所以买东西的人也很关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