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到宝了,全部都是精准客户

2024年,新的一年开始了,伴随着开工大吉,我们要慢慢的从假期适应上班的角色中了。

上班的日子,如果有客户,还是很有动力的。如果没有客户,一切都还是未知数,还需要自己开发,并且还没有头绪的,就很苦恼了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哇塞,真的是挖到宝了,全部都是精准客户,还有公司名称,网站,邮箱,电话,社交媒体等信息,这些信息对于外贸业务来说都是无价之宝,很有可能订单就在这些联系方式当中产生。想要看看您的目标潜在客户吗?戳我:

http://t.smartsousou.com/w/85F8A0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2/18/%e6%8c%96%e5%88%b0%e5%ae%9d%e4%ba%86%ef%bc%8c%e5%85%a8%e9%83%a8%e9%83%bd%e6%98%af%e7%b2%be%e5%87%86%e5%ae%a2%e6%88%b7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挖到宝了,全部都是精准客户
2024年,新的一年开始了,伴随着开工大吉,我们要慢慢的从假期适应上班的角色中了。 上班的日子,如果有客户,还是很有动力的。如果没有客户,一切都还是未知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