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仪器,找客户成功率99.9%

2024年开始了,春节也马上来了,又到了一年中收尾的工作了。

说实话,这几天确实有点忙,上周1月27日,刚刚举办完公司的年会,对于2023年一年的工作总结与表彰,大家一起欢聚一堂,一起看节目,品诗歌,一起把酒言欢,一年中也就从年会后,开始慢慢的放松下来了,真的是要好好的休息几天了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通过这两种方法结合,开发客户效果更快,因为化妆品和美容仪器都属于快消品,快消品的采购周期都很短,并且采购数量巨大,采购的频率也频次也很高,在whatsapp上面开发效果是最显著。我们可以直接把消息发送到客户的手机上,等待客户的回复、

还有小伙伴是做美容仪器的吗?快试试这两个方法开发客户吧,效果真的很不错!

顶易赵小姐,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1/29/%e7%be%8e%e5%ae%b9%e4%bb%aa%e5%99%a8%ef%bc%8c%e6%89%be%e5%ae%a2%e6%88%b7%e6%88%90%e5%8a%9f%e7%8e%8799-9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美容仪器,找客户成功率99.9%
2024年开始了,春节也马上来了,又到了一年中收尾的工作了。 说实话,这几天确实有点忙,上周1月27日,刚刚举办完公司的年会,对于2023年一年的工作总结与表彰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