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贸开发客户,手机端也可以!

今天写给外贸业务员们,如果您是外贸业务员,那您的订单是公司分配的客户资源,还是自己开发的呢?您是否有遇到不公平的待遇呢?例如公司的资源分配不均等,主管领导人情关系划分资源?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
这个功能可以体验:http://t.smartsousou.com/w/85F8A0

大家看一下,这个软件对于我们外贸业务来说找客户还是很方便的,毕竟我们上下班时间登录使用都很方便,同时自己具备开发客户的实力和能力,在公司也有说话权的,自己的业绩和工资也会翻倍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4/01/12/%e5%a4%96%e8%b4%b8%e5%bc%80%e5%8f%91%e5%ae%a2%e6%88%b7%ef%bc%8c%e6%89%8b%e6%9c%ba%e7%ab%af%e4%b9%9f%e5%8f%af%e4%bb%a5%ef%bc%8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外贸开发客户,手机端也可以!
今天写给外贸业务员们,如果您是外贸业务员,那您的订单是公司分配的客户资源,还是自己开发的呢?您是否有遇到不公平的待遇呢?例如公司的资源分配不均等,主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