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这个工具,找boss,so easy!

做外贸的本质就是销售,作为销售人员来说,能不能联系到boss,是客户下单的关键,就打个比方,我们联系到一家公司的业务员,那业务员不能拍板下单,需要跟上一级的领导沟通,但是我们如果联系到boss,boss大手一挥,合作!所以我们联系到谁,是很关键的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看看采购的邮箱明晃晃的展现在我们面前了,我们只需要给客户发送一下邮件,就能联系到boss啦。

这样看,是不是找起来很easy啊,,这个工具也不贵,才几百块钱哦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12/06/%e7%94%a8%e8%bf%99%e4%b8%aa%e5%b7%a5%e5%85%b7%ef%bc%8c%e6%89%beboss%ef%bc%8cso-easy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用这个工具,找boss,so easy!
做外贸的本质就是销售,作为销售人员来说,能不能联系到boss,是客户下单的关键,就打个比方,我们联系到一家公司的业务员,那业务员不能拍板下单,需要跟上一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