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外贸,还能通过海关数据开发订单吗?

海关数据,一个在外贸行业快要烂大街的数据,2023年还值得用吗?
用过海关数据的外贸伙伴们都知道,海关数据找国外的客户是有难度的,是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精力的。
但是海关数据又有它存在的重要性,至少在我们外贸这个行业作用还是很大的,可以帮我们做市场分析,分析同行,能查看产品在国外市场的走势,所以很多外贸人就很矛盾了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海关数据具有上述的一些优点哈,2023年外贸人到底要不要使用海关数据,我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答案了!想用就来咨询哦。

添加顶易赵小姐的微信,免费试用,免费演示,免费提供数据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9/11/2023%e5%b9%b4%e5%a4%96%e8%b4%b8%ef%bc%8c%e8%bf%98%e8%83%bd%e9%80%9a%e8%bf%87%e6%b5%b7%e5%85%b3%e6%95%b0%e6%8d%ae%e5%bc%80%e5%8f%91%e8%ae%a2%e5%8d%95%e5%90%97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2023年外贸,还能通过海关数据开发订单吗?
海关数据,一个在外贸行业快要烂大街的数据,2023年还值得用吗? 用过海关数据的外贸伙伴们都知道,海关数据找国外的客户是有难度的,是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精力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