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易软件真的有用吗?看看合作了8年的用户怎么说?

早在2011年,顶易软件在谷歌搜索引擎找客户的浪潮下营运而出,当时帮助很多外贸企业解决了手工找客户的困扰,帮助大家提高了工作效率,迄今为止,顶易软件在外贸圈运营了12年的时间了,也算是小有名气,现在基本上提到“顶易”,多少会有所耳闻。现在软件是从顶易中国客户开发与跟踪系统1.0升级到顶易云全新网页端的系统了,12年的时间跟随互联网的发展,一直不断的升级更新更多的新功能,我们一直是走在时代的前沿,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好的功能和服务。

此处内容需要关注微信才能查看
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,回复密码,即可获取密码
总体的话,就是按照这些功能特点去操作,中建材主要是人员多,大家这么多人操作,总有操作的比较好的人员,自然效果也就有了,如果大家购买了顶易软件,一定要多多操作,孰能生巧哦。

了解更多顶易软件开发客户的功能,添加顶易赵小姐的微信,给您在线演示,并且赠送采购商邮箱10000个,并且赠送详细外贸资料一份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9/06/%e9%a1%b6%e6%98%93%e8%bd%af%e4%bb%b6%e7%9c%9f%e7%9a%84%e6%9c%89%e7%94%a8%e5%90%97%e7%9c%8b%e7%9c%8b%e5%90%88%e4%bd%9c%e4%ba%868%e5%b9%b4%e7%9a%84%e7%94%a8%e6%88%b7%e6%80%8e%e4%b9%88%e8%af%b4%ef%bc%9f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顶易软件真的有用吗?看看合作了8年的用户怎么说?
早在2011年,顶易软件在谷歌搜索引擎找客户的浪潮下营运而出,当时帮助很多外贸企业解决了手工找客户的困扰,帮助大家提高了工作效率,迄今为止,顶易软件在外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