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玛特搜,聚焦全球优质客户!

斯玛特搜是顶易图灵搜谷歌地图软件里面的一个搜索功能,是顶易采用了一套独特的多维度搜索算法,研发的一款搜索引擎,只要通过一个产品的关键词,就可以搜索到全球非常多的优质采购商信息,并且将最匹配用户需求的采购商信息优先展示,所以只要是我们能看到的采购商信息,都是当前最后需求的采购商。

我们来看看是如何搜索的?在顶易图灵搜软件里面,打开斯玛特搜

我们来看看搜索的结果如何哈,我设置的产品是铸造件。

真的是超级多的采购商信息呀,而且都是非常优质的采购商信息,排名靠前的采购商信息,很有价值的哦。

我是外贸业务的话,我看到这些联系方式是很激动的,迫不及待的就想要联系这些采购商啦。

大家都来说说您是什么行业呀,加我微信,我免费搜索给您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8/05/%e6%96%af%e7%8e%9b%e7%89%b9%e6%90%9c%ef%bc%8c%e8%81%9a%e7%84%a6%e5%85%a8%e7%90%83%e4%bc%98%e8%b4%a8%e5%ae%a2%e6%88%b7%ef%bc%8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斯玛特搜,聚焦全球优质客户!
斯玛特搜是顶易图灵搜谷歌地图软件里面的一个搜索功能,是顶易采用了一套独特的多维度搜索算法,研发的一款搜索引擎,只要通过一个产品的关键词,就可以搜索到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