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易云–开发全球客户资源,帮您抢占市场先机!

外贸行业竞争激烈,内卷严重,外贸企业要想开发更多的客户资源,仅仅依靠等待客户的主动联系是远远不够的,作为一名外贸人,我们需要积极主动地开发潜在客户,并与他们建立联系,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商机,才有更更多的机会跟这些客户合作。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需要借助一款优秀的外贸客户开发软件——顶易云,将会让您的开发工作事半功倍。
让我们看看,顶易云的功能有哪些吧。
主动找客户,对于我们外贸企业来说,有什么好处呢?
1,掌握更多资源
现在是大数据时代,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,想要获取一些客户资源比之前要容易的多了,现在的工具多了,功能多了,所以我们要积极的使用这些工具,获取更多的资源,您的资源少,您就落后了。
2,快速抢占市场先机
现在也知道,虽然全球的客户市场很大,但是也会存在开发客户拥挤的情况,所以谁的信息多,谁联系的客户快,谁就抢占先机,跟客户抢先合作。
3,接触更多优质客户
我们平时在平台,或者是展会上面见到的客户,有的时候并不是很优质,那那些优质的客户不找我们怎么办?那只能是我们主动出击找他们了。
4,提升业绩
我们在空余的时间,可以多主动找一些客户,只有联系到这些客户了,我们成交的机会在会更大,我们每天不停的找客户,不停的找客户,一定是有下单的客户,那多余我们业绩来说,肯定会提升很多。
大家看看主动开发客户的好处这么多,顶易云的开发客户的功能又这么强大,大家要不要试试顶易云客户开发系统的开发效果呀?
给大家总结一下,顶易云包含的功能:顶易云搜+商机池推荐+api引擎搜+图灵搜谷歌地图搜+决策人挖掘+海关数据+易查查挖掘系统+社交媒体账号搜索+whatsapp营销+linkedin营销+邮件营销+facebook主页搜索+手机版挖掘软件+独立站
现在购买顶易云的客户,就赠送 133届广交会采购商查询系统,额外三个月使用时间,邮件地址验证功能。
欢迎添加微信,可以免费赠送一万个客户邮箱地址哦。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8/03/%e9%a1%b6%e6%98%93%e4%ba%91-%e5%bc%80%e5%8f%91%e5%85%a8%e7%90%83%e5%ae%a2%e6%88%b7%e8%b5%84%e6%ba%90%ef%bc%8c%e5%b8%ae%e6%82%a8%e6%8a%a2%e5%8d%a0%e5%b8%82%e5%9c%ba%e5%85%88%e6%9c%ba%ef%bc%8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顶易云–开发全球客户资源,帮您抢占市场先机!
外贸行业竞争激烈,内卷严重,外贸企业要想开发更多的客户资源,仅仅依靠等待客户的主动联系是远远不够的,作为一名外贸人,我们需要积极主动地开发潜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