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样快速获取全球采购商?顶易云只要一分钟就可以

现在开发客户的渠道越来越多了,很多外贸人被一些社交媒体推广引流所吸引,想法是好的,我们外贸企业需要借助这些媒体平台帮助我们实现更多的拓客功能。但是面临的问题也很多,那就是我们对于社交平台推广的认知有多少,专业度有多少?小视频引流是否可以完全独立搭建,等等问题。

其实我们很多外贸人还是忽视了最原始的找客户的根本,我们开发客户,需要的就是实实在在的采购商,我们能跟这些采购商产生交流,产生沟通,这样才是最关键的一步。

那我们怎么样快速的,高效的,找到更多的采购商呢?顶易云全功能系统的-顶易云搜给您答案。

顶易云搜

顶易云搜是做什么的?搜索的客户来源是哪里?找到的客户信息精准吗?

顶易云搜,是顶易云全功能客户开发系统的一个搜索客户渠道,是顶易公司深耕外贸客户开发12年,自主研发的搜索引擎,针对全球采购商搜索的一个引擎。

顶易云搜搜索到的客户,都是顶易软件12年的客户积累,顶易公司在其他各个渠道购买的精准采购商信息的一个汇总,这些数据都是经过加工,清洗的,全部都是精准采购商。

顶易云搜找到的客户信息都是精准采购商,因为这些数据已经被系统收录了。

顶易云搜怎么搜索客户?找到的采购商如何利用?

1,我们直接在顶易云搜的搜索界面,输入产品的关键词,选择全球或者是区域的范围,直接点击搜索,获取全球采购商。

2,我们还可以打开地图,查看这些采购商的具体地理位置,便于我们更好的开发优质采购商。

3,关注这些优质的采购商,通过顶易云大数据获客系统,推荐更多精准优质采购商。

4,实时邮件联系这些优质采购商,获得更多商机

这样,我们就能高效,快速获取全球采购商信息,不需要我们花费很多的时间,就可以实现精准营销。

大数据时代,我们拥有客户数据,就等于拥有商机,毕竟拥有这些数据,还会拥有更多的数据。

所以开发客户,不能忽视根本,不能忽视这些实实在在的采购商信息。

如果您需要看您自己的产品,搜索的采购商信息如何,赶快咨询我吧。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 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7/19/%e6%80%8e%e4%b9%88%e6%a0%b7%e5%bf%ab%e9%80%9f%e8%8e%b7%e5%8f%96%e5%85%a8%e7%90%83%e9%87%87%e8%b4%ad%e5%95%86%ef%bc%9f%e9%a1%b6%e6%98%93%e4%ba%91%e5%8f%aa%e8%a6%81%e4%b8%80%e5%88%86%e9%92%9f%e5%b0%b1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怎么样快速获取全球采购商?顶易云只要一分钟就可以
现在开发客户的渠道越来越多了,很多外贸人被一些社交媒体推广引流所吸引,想法是好的,我们外贸企业需要借助这些媒体平台帮助我们实现更多的拓客功能。但是面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