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找客户要用工具?如何掌控”信息差”

现在谷歌地图找客户已经不是什么新的概念了,并且有一些外贸人已经开始在用了。很多外贸小伙伴说,谷歌地图本身就可以开发客户呀,那我为什么要使用你的顶易地图搜索功能呢?

我们现在所在的时代,是一个人工智能的时代,开发客户如果还依赖自己人工,手工的话,那您肯定是干不过工具的,干不过软件工具的。因为有技术代码,可以一两分钟解决您手工开发一天的工作量。

现在有一个名词叫“信息差”,信息差对于外贸人很重要,全球的客户资源就这么多,那谁先掌握的数据源多,谁先联系到客户,谁用了工具,谁就是掌握了信息差。谁就占据了主动优势。

接下给大家一组对比图,您就能直观的看到,人工和工具,谁在开发客户上的贡献最大!!!效果更快了。

谷歌地图免费用:http://t.smartsousou.com/w/85F8A0

添加客服微信,提供您的产品,演示并给试用

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

添加客服微信,赠送外贸超全资料一份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3/07/10/xiaoguo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为什么找客户要用工具?如何掌控”信息差”
现在谷歌地图找客户已经不是什么新的概念了,并且有一些外贸人已经开始在用了。很多外贸小伙伴说,谷歌地图本身就可以开发客户呀,那我为什么要使用你的顶易地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